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在阿尔赛纳•温格带领之下,厄齐尔能更上一层楼

阿尔赛纳•温格
梅苏特•厄齐尔现在的水平被认为还不到最好的程度,还有发展的空间。因此,阿尔赛纳•温格被相信能提高厄齐尔的水平。在这个夏天,厄齐尔是阿森纳队在转会市场最大的交易。那位从德国担任前腰的球员以4250万英镑从皇家马德里转会。

其实,不止是阿森纳想买下厄齐尔,当然还有其余的球队,就像曼彻斯特联以及巴黎圣日耳曼队被报道也很努力来买下那位二十四岁的球员。厄齐尔的父亲,Mustafa说道:“阿森纳是很大的球队。这支球队一直很努力来买下厄齐尔,而他在那里也有很好的前途。”

“厄齐尔想帮球队拿下冠军。所以,能被一位像阿尔赛纳•温格的大教练看中真的是很好。”Mustafa接着说道:“他能拿出他的实力,帮球队拿下英超联赛的冠军宝座或者其余世界级的奖项也行。”Mustafa表示,阿尔赛纳•温格是其中让他的儿子想去阿森纳的原因。当厄齐尔还没接受‘抢手队’的合约,温格就打电话表示他真的有资格去北伦敦打球。

厄齐尔的父亲接着说道:“他是其中让我们有自信的人。他能说出一流的德语也对这次的转会很有帮助。但是,这不是重点。他对我们说出球队接下来的策略。他(温格)想让厄齐尔担任中场最重要的角色。”

以还年轻的年纪,厄齐尔已经成功成为世界上其中最好的进攻组织者。虽然如此,Mustafa相信他的儿子能更上一层楼。他认为,温格就是那位能让厄齐尔拿出最好实力的人。“厄齐尔还不到他最好的水平。我相信他的实力还能再提高15%到20%,而温格先生就是能实现这件事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