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双蓝大战评分:神勇托雷斯全场最佳

托雷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托雷斯一传一射主宰切尔西与曼城的焦点大战,赛后天空体育为他打出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而曼城方面有6名球员都只得到了5分的评价。

本场比赛堪称托雷斯新赛季的最佳表现,他先是强吃克里希助攻许尔勒轻松破门,又在终场前抓住对手的失误攻进绝杀,此外他还在比赛中频频制造对手的犯规,多次制造进攻威胁。天空体育在评语中写道:“制造了第1个进球,还打进第2个球,托雷斯让盯防他的人如坐针毡。”

切尔西阵中另一名进球功臣许尔勒也得到了8分的好评,其评语为:“整场比赛的很努力,并且在上半场抓住机会破门。” 为曼城打进扳平一球的阿圭罗得到了8分的评价,也是蓝月亮得分最高的球员,天空体育称赞他:“作为单前锋非常有灵感,打进了世界波”,而曼城核心席尔瓦得到了7分的评价:“对客队来说创造力十足,很难限制。”

最后时刻失误的哈特和纳斯塔西奇都只得到了5分的评价,其中天空体育对哈特写道:“对第1球没什么机会,但是在第2个失球中存在很明显的沟通问题。”而对纳斯塔西奇的评语为:“有时跑位不太好,而且显然在最后一个失球中至少存在部分错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