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杰拉德•德乌洛费乌:我会证明我该去在主小队巴萨

杰拉德•德乌洛费乌
巴塞罗那年轻的攻击,杰拉德•德乌洛费乌目前正在进行期间埃弗顿贷款,索赔将继续努力能够证明自己的价值在他的回归诺坎普下赛季。这位西班牙国脚太妃糖留下深刻的印象去年夏天,因为他的到来。虽然它从来没有在比赛开始出任首发在赛场上的英超联赛,但他一直能够进球在事件资本杯来自9场与埃弗顿在各项赛事中。

德乌洛费乌答道说服自己可发展成球员严酷的竞争更强大的感谢在英超联赛中。此外,他还重申了他的野心回国后,从他的租借对阵巴萨。“今天我的目标是要增加自我作为一名球员在返回前巴萨下赛季。我会证明我值得在巴萨队内,”杰拉德•德乌洛费乌答道。

“我还很年轻和我会继续努力能够达到我的目标了。我也很高兴我的适应在英超联赛中。我希望能得到上场机会更多能够完成我的使命,”杰拉德•德乌洛费乌答道封闭。埃弗顿队目前在英超联赛积分榜前六名。罗伯托•马丁内斯的军队将主机利物浦在古迪逊公园游戏的标题为默西塞德郡德比本周末。埃弗顿仅仅三个点背后目前红军坐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英超联赛冠军23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