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瓜迪奥拉否认曾经评论关于蒂托

何塞普.瓜迪奥拉否认 如果他判断蒂托•比拉诺瓦 玩不转内马尔和梅西在一队。本周早些时候,桑托斯副总统,席罗德里格斯说,如果42岁的老教练 问内马尔拜仁慕尼黑并拒绝巴萨因为蒂托•比拉诺瓦玩不转巴西和阿根廷在同一支球队的存在。
“我不知道副总统桑托斯,但中介是非常错误的。 他们给他的信息是假的。 像他说什么,我永远不会作出评论,”瓜迪奥拉解释。但瓜迪奥拉并不否认如果他21岁的球员谈过,3年前。当时巴萨主席,桑德罗罗塞尔,问说服内马尔来诺坎普。

萨尔瓦多巴萨前任经理也声称会见了内马尔的父亲当他是拜仁的教练。“在会议上而在我们之前已经实施的两个谈判,我不得不说他有多好当他来到巴塞罗那高达20次。三个这样的会议,蒂托•比拉诺瓦的名字从未出现过。”

“我没有说是不是他(比拉诺瓦)是一个有能力的教练,或不。他成为我的助手到5年他做了什么,去年已经成为显而易见的。通过在他们的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个赛季,他带领球队。更重要的是,最好的球员也经常一起玩两名男子(内马尔和梅西)能够在一起工作很多年。”瓜迪奥拉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