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铁托比拉诺瓦的公开信

铁托比拉诺瓦在巴塞罗那刚刚结束的终身。作为临别的姿态,比拉诺瓦写了一封公开信中,他给俱乐部,球员和球迷的加泰罗尼亚人。从他的岗位作为巴萨教练比拉诺瓦辞职。伴有腮腺肿瘤的治疗方法,应该再活44岁男子决定撤退。

有了这个决定,比拉诺瓦表示巴萨主教练仅仅一个赛季,四年后,作为瓜迪奥拉的助手。西甲联赛冠军2012/2013年,他设法呈现上赛季唯一的奖杯。在巴塞罗那的官方网站公布后,从铁托比拉诺瓦的公开信:

谢谢你,巴萨,谢谢大家。

作为一个团队,一个梦想成真精彩五年后任何教练,这是时间来处理我的职业生涯的变化,继续关注我的能量,我遭受了一年半前,在对抗疾病。医生建议,配合治疗,我应该遵循从现在开始,我不能100%执行任务所要求的巴塞罗那的主教练。但是,我会继续紧密合作,为俱乐部,我爱任务等运动。

不容易留下一个很特别的球员,员工的同事和朋友,谁与我分享了许多难忘的经历。我将不胜感激,你给我的爱,你已经证明。随着其人的质量,足球队可以通过任何障碍,我相信,他的技能,团队将能够面对挑战,应该呼吁大家。

我也想特别感谢扶轮社社长,董事会,和体育主管安多尼•苏比萨雷塔为他们对我的信任,最重要的是,无条件的支持,运动和个人。同样重要的是,对我来说是我收到的支持 - 医疗和人道 - 从博士。拉蒙运河和队医是谁在我的身边。我不玩这个游戏,但作为一支球队,这将有助于我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取得成功的一部分,因为它已经完成到现在为止。

为了你的一切,会员和球迷,我也想感谢你,竭诚为您的支持与厚爱的,你告诉 - 不仅现在,而且在过去的几个月。我很平静,坚强,将面临一个新的篇章在我的病过程中具有充分的信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谢谢所有的足球迷,行业同仁们,俱乐部,运动员,通过消息和熟人的支持,使我和我的家人舒适。对我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因此,我恳求媒体的尊重和理解。作为教练,我不干在这个时候我的家人,我希望能有和平和隐私,我需要。不祈求好运和成功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的新教练,我不能收这封信。

谢谢大家。

铁托比拉诺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