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铁托比拉诺瓦回应意见瓜迪奥拉

铁托比拉诺瓦回应关于他们的关系由瓜迪奥拉的意见。巴塞罗那的教练也捍卫他的俱乐部从瓜迪奥拉的评论。前一段时间,瓜迪奥拉表示他的失望,巴萨管理。有人说,该名男子是谁现在执教拜仁慕尼黑巴萨比拉诺瓦使用‘攻击’瓜迪奥拉疾病。
但被拒绝比拉诺瓦。他说,说了什么是不正确的前同事。“人们不感兴趣的个人问题,但佩普是不准确的,我感到非常震惊,”铁托比拉诺瓦说,西班牙足球所报。“没有,我用这一疾病作斗争的顶部。我很高兴与治疗管理,他们帮助了我,他们是我的家人,他们为我担心。”

比拉诺瓦还谈到了与瓜迪奥拉的关系。瓜迪奥拉透露,他从来没有看到他时,比拉诺瓦在纽约接受治疗。“我们在纽约会晤时,我第一次到达那里。当我在那里治疗两个月,我没和他见面,这不是我的错,”此外44岁的战术。

“他是我的朋友,我需要它,她是不存在。我会采取不同的行动。”“我不会再回答这个问题。如果我的回答是,那是因为以前有我,”铁托比拉诺瓦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