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大卫莫耶斯寻找最好的球员

大卫莫耶斯不会急于签下球员,尽管曼联无限的资金承诺。他只是想引进合适的球员和最好的。苏格兰经理承认,他并没有给出具体预算带来玩家。但正式裁决,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看到任何显着的运动。他还是想要最好的球员,所以还没购买球员。
到目前为止,“红魔”已经获得了两名新球员,维尔弗里德扎哈和Gillermo瓦雷拉。但是,他们都不再是比老经理,弗格森。“是不是很神奇,俱乐部说,'有没有预算,你得到你想要的。请做',”莫耶斯说。“我们正在寻找最好的球员,我也认为,重要的是为我们展现了我们仍然贯彻传统,并试图借此俱乐部前进的人。”

大卫莫耶斯不愿透露个人想要的球员。前埃弗顿主帅承认他处理球队现在是高素质的,所以他不想破坏它与一个不太精确的购买。“我不会提任何人,但可以肯定,我们一直在寻找最好的球员,我认为我们正在试图加强某些领域,我们是在中场,”他说。

“我们也倾向于投资在青年队的俱乐部,所以你可以指望我们追求的球员,年龄。我们正在努力使第一次购买是正确的球员,我继承了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想补充的球员用智慧,补充说:”大卫莫耶斯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