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超级联赛是何塞•穆里尼奥的原来自然的地方

何塞•穆里尼奥
作为个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算是很满多经验了,他已经经过了四个不一样的联赛。何塞•穆里尼奥说道,英格兰超级联赛就是他的原来自然的地方。何塞•穆里尼奥在葡萄牙时,跟波尔图队经过获得胜利。然后他搬到切尔西那边,从切尔西他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在巨大意大利(国际米兰),就是带到他获得2010年的三冠王。

西甲联赛成为穆里尼奥的下届经过比赛。为皇家马德里做了三年的工作,现在50岁的那位男生已经贡献了三个奖杯。在本夏季,穆里尼奥被信任能够回到切尔西。跟蓝军一起冒险的第二卷将在星期天正式开始,当时他们的球队在史丹福桥球场招待赫尔城足球俱乐部。

“我觉得我必须在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是我最喜欢的,”他说。“我会这样说,因为我有了在其他的三个国家的经验,所以我在良好的形状表示。这场比赛和国家是我最喜欢的而工作。我觉得我是在原来自然的地方。

“我想对这国家的所有人在每周去看球赛说,我是他们的其中之一。我爱这足球国家而我想试着给所有人欢乐。“我爱足球。我对球赛很期待,期待在每个比赛当中没有肯定的输赢,每个结果谁能赢,谁能进入四大巨强。”

穆里尼奥表示,现在的他跟以前第一次2004年来到史丹福桥球场时已经不一样了。他承认已经更稳定了。“我觉得我比以前好很多。经验是帮我们成为更好的做人,尤其是管理人员。我们没有像球员们,有时候因为年龄的变化会影响他们的。我只是想被视为作为人给这家俱乐部和超级联赛的所有的一切,”他说。“我想发挥球员们而对这家俱乐部给贡献。不仅是自私的方式,而且给俱乐部形状不是到明天,但是为长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