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对曼城队的表现相当满意

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
英超联赛在晚上星期一进行,曼城队以4-0比分击败了纽卡斯尔队的10个球员。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曼彻斯特城队教练)承认看到球队的首次比赛的表现相当满意。曼城队的老板在阿布达比的位置,想佩莱格里尼跟随巴塞罗那的胜利“蓝图”而那位前马拉加教练想把球员的哲学实现通过新的球员们对阵东地球场队在首次比赛的英超联赛的开始。

大卫•席尔瓦 、塞尔吉奥•阿圭罗 、亚亚•图雷 和萨米尔•纳斯里的打入球已经破坏了纽卡斯尔队,纽卡斯尔队必须10个人上场,因为当比赛还没开始时,斯蒂芬•泰勒被赶出下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球员们的如何比赛,”佩莱格里尼说。“我们表现得好,我们打入了四个球而我们至少有六七个机会,”补充说。

“球员们都很享受他们的比赛而且我们的表现有闯劲的。这件很重要因为我们是要成为进攻球队。”他说。“所有的球员都很努力而且表现得出色,”他说。佩莱格里尼在英超联赛的首次比赛很欣赏每一秒的球员的行动,他表示如果在首次比赛他的球队没有表现得好,那他就不会高兴。

“这是我在英超联赛的第一次经验。更不要说,我已经有很多次对阵英国国家队,比如在过去的是曼彻斯特联队和阿森纳。“我对比赛、球员、球迷们和其他的(所有的一切)都很欣赏,我在这边挺高兴的,”他说。“这次是很好的开始而我们必须继续这个胜利,”他说。

唯一的问题就是文森特•孔帕尼(来自比利时的队长)的受伤,所以在第70分钟时,那位球员必须下场。佩莱格里尼根本不知道那位球员到底发生什么事儿,到医疗队检查后,才知道到底有什么问题。“在一个星期以内,我等着看文森特•孔帕尼的情况,”他说。他补充说,“医生马上知道那位球员的身体情况而我们了解后,就知道到底该怎么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