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延斯•凯勒的赛季初期的压力

延斯•凯勒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第一球队在比赛季节的初期直接得到压力就是沙尔克04的教练(延斯•凯勒),因为看起来他要被推测的事情回到忙碌。推测最“正常”就是替补队员的命运。本赛季的三场比赛都没有一次赢,这就是不好的结果。

在第一周跟汉堡队比赛以最后的结果是平局之后,赫韦德斯和其他的被沃尔夫斯堡打败了0-4的比分而昨晚跟汉诺威96足球俱乐部以1-2的比分。凯勒处理他的球队是自从上赛季下半段,他有经过收到压力为The Royal Blues效力也没有那么好。他的胜利效率是40%。

从上赛季的25场比赛,沙尔克只赢10次、9次平局和9次输。那位42岁的男人很幸运的,因为他被管理坚持下去。在最后的联赛球队的表现慢慢地好起来而结束在第四排名。凯勒被长期合同两年。

只不过,本赛季的开始让沙尔克的球迷们有点儿忐忑。因为他们正在找冠军联赛的主轮票只通过淘汰赛的季后赛。不幸的是,首次比赛面对帕奥克足球俱乐部,沙尔克在主场是平局1比1。接近第次回合周二在对手的办公室,其他的问题就是球队的状况。克拉斯•扬•亨特拉尔必须四个星期缺席,杰弗森•法尔范和乔尔•马蒂普也不能在希腊表现。

“什么球队?”他的抱怨,当时被问如何他的球队面对帕奥克,因为几个球员都在受伤。“今天马蒂普, 梅因•琼斯和莱昂•格雷茨卡都在受伤。我还不知道,因为我们现在的状况还没稳定。但是我们必须接受什么而出发得到胜利,”凯勒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