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萨尔曼准备他的全体员工欢迎下一个淘汰赛

萨尔曼
亚足联主席萨勒曼欢迎队伍准备到淘汰赛阶段,在一场惊心动魄的亚冠联赛(LCA)。阔别三个月,LCA明天将继续。首回合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定于发生在亚洲国家的各个部分。“等待了近3个月了,说:”我们作好准备,总理对大陆的精英俱乐部比赛淘汰赛阶段再次亚足联主席萨勒曼在媒体发布会。

2012 ACL亚军阿尔阿赫利面对FC首尔 - 韩国在竞争中剩下的唯一代表。的同时代表卡塔尔 里科威亚,出人意料地成为了团队到中国来挑战的对手,广州恒大。两家具乐部找到一种方式来获得过去的宿舍在他们的历史上是第一次。

“值得注意的是,四分之一决赛中与来自东南亚的代表,遍布大陆艾斯特拉尔代表俱乐部,泰国武里南联,以及中亚和南亚的伊朗,补充说:”萨勒曼。也就是说,会有保证在半决赛中的地方,南亚和中亚或东南亚在半决赛中经过了漫长的历史时期的ACL。

武里南联将前往德黑兰面对艾斯特拉尔。日本天皇杯冠军,柏太阳神,将主机到艾尔萨巴沙特阿拉伯。尽管预计在接下来的四个星期内的第二站。“我想参加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所有俱乐部致以深深的自豪感。我欢迎一个良好的和有趣的比赛,我个人想也看一些比赛,”萨勒曼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