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梅苏特耶尔厄齐尔传

梅苏特耶尔厄齐尔,1988年10月15日出生,是一名德国足球运动员谁扮演西甲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和德国国家队。厄齐尔一直是国青队成员自2006年以来,当他的第一个职业联赛赛季和德国国家队的成员,自2009年以来首次亮相。他获得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在2010年世界杯期间,被提名为金球奖给比赛的最佳球员。突破表现在世界杯后,他被转移到皇马在2010年8月。

他的绰号包括“德尔纽佐尔迭戈” - 新的迭戈 - 是指巴西的中场核心,其作用非凡的组织进攻和控球,像巴塞罗那和阿根廷的梅西,他在不莱梅和“德国梅西”的继承。梅苏特耶尔厄齐尔是一个第三代的土耳其 - 德国,它是指对比赛总结道,“我的技术和对球的感觉是我的比赛,土耳其方面的纪律,态度,始终给您的是德国的一部分。

因为他的出现在2010年世界杯,​​他确保跻身欧洲顶尖年轻人才的地方,与皇马更少的时间浪费在2010-11赛季前签下他。2010年8月17日,云达不莱梅宣布,他们已经与皇马达成了一项协议。转会费认为是在该地区的15英里。他做了他的首演8月22日的友谊赛中对大力士,皇马3-1获胜。

然后,他做了他的西甲处子秀皇马天使玛丽亚作为替补在第62分钟对阵马洛卡,皇马0-0战平。梅苏特耶尔厄齐尔他的首个赛季在欧洲冠军联赛于9月15日。他第一次协助与皇马对阵阿贾克斯在第74分钟后,他在球越过,因此伊瓜因进球。表演厄齐尔皇马已经被媒体,球迷和球员的好评。

他走下球场下半场替补他在第2场比赛作为首发在伯纳乌的观众起立鼓掌。2010年10月3日,他的第一个目标是中甲联赛对阵拉科鲁尼亚,在6-1大胜。2010年10月19日对米兰排在第14分钟,厄齐尔的首个欧冠进球与皇马。他打进了两个以上目标的联赛,对阵桑坦德竞技之一,另一个极好的任意球击中马竞门将德赫亚无能为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