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罗伯托马仙妮仍然想休闲

罗伯托马仙妮也没有得到一份新的工作。不过,意大利国家男子并不想急于训练的时间更长,想享受网提供她。他觉得这个样子带了一会儿也没关系,他觉得现在比肩轻松比较快乐,没有负担。

曼奇尼是曼城在5月下岗后仍然失业。他被认为是失败的公民后,结束了2012-13赛季,没有一个单一的标题。他已取代前马拉加主帅佩莱格里尼。直到现在,罗伯托马仙妮仍然没有收到解雇。考虑到他也是一个谁管理,使城市联赛冠军44年后再次。可是他也不能做什么,所以只好,好好享受自己放假的每一天。

虽然仍然空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曼奇尼安静的爱好者。当然,他可能只是重新训练,但更喜欢首先被打破。“我有时间去回到意大利,因为我年轻的时候,说:”48岁的老教练。“住在国外或处理国家队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可是现在,我觉得这样的生活也还是满不错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有很多时间可以跟家人一起度过。以前的压力和现在的轻松真的很矛盾,轻松了一下,就不想回到以前的世界了,可是早晚都改回来。

“罗伯托马仙妮补充说:”但是我很高兴这个休息时间,我已经训练了多年,总是伴随着巨大的压力,继续管工作,因为它是不容易的,谁曾执教佛罗伦萨,拉齐奥和国际米兰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