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韦恩•鲁尼的受伤跟他在曼联的未来是否有关

韦恩•鲁尼承认他因他的腿筋问题而不得不离开曼联的季前赛之旅,对此他感到非常失望。这是鲁尼在训练时受伤的。红魔方表示他们的关键球员之一为了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不得不回来。

“由于受伤而感到伤心,尤其是在当前训练中进行得这么好。(我)为了进行体检回到曼彻斯特,但早期迹象显示没有什么可担心的,”这位27岁的足球运动员在他的Facebook页面解释说。

曼联主帅大卫•莫耶斯坚持认为俱乐部对鲁尼健身不想冒任何险。“这是令人失望的。当我们离开(从曼彻斯特),在最后的训练中他只是觉得他的腿筋有紧缩感。我们认为没有任何问题的。但经过长途跋涉之后,我们进行扫描并有了受伤,”莫耶斯说。

“昨天他没有参加训练。我们认为看他受伤得怎么样是相当够了,他的腿筋有一点点从头。我们不想冒任何险。带他到世界各地旅游时没有用的。所以我们派出了他回去,他会在那里得到治疗。”

但这一消息却成为一道新猜测的话题。最新阴谋何况说这位英格兰国家队球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未来仍不清楚。一些媒体都怀疑鲁尼是否真的受伤。还有一个媒体认为这个决定对鲁尼的未来提出了新的疑虑,说鲁尼仍然想转会并希望加盟切尔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