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瓦伦蒂诺•罗西认为洛伦佐可以快速出现

瓦伦蒂诺·罗西相信他的队友,雅马哈,洛伦佐,ISA迅速出现在MotoGP的美国,2013年7月21日,虽然从锁骨受伤尚未痊愈。然而,医生建议,洛伦佐在Laguna Seca谨慎看多。

洛伦佐在Laguna Seca预计执行,虽然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术后锁骨。西班牙人在自由练习2德国摩托车发生事故后,上周末在过去的一周,不得不接受两次手术。MotoGP的医疗团队并没有给开了绿灯洛伦佐在Laguna Seca执行。然而,2010年MotoGP世界冠军和2012年渴望到MotoGP的行动在美国。

洛伦佐瓦伦蒂诺·罗西支持在Laguna Seca执行。事实上,意大利车手洛伦佐认为可以迅速出现,虽然目前还没有从伤病中100%的恢复。“是的,我是一定会出现洛伦佐。他已经显示出它在荷兰。经过35个小时的事故,他可以带着一个破碎的骨比赛,”罗西说,报告的崩溃。

“现在,他将面临更加困难的局面。他可能需要更慢出赛。 洛伦佐在Laguna Seca不得不小心,但我认为他将是非常快的这个周末,”罗西说。医生可以在Laguna Seca是一个决定性的洛伦佐医生雷蒙德·罗西的执行。 听到这个名字,罗西笑了起来。 “真的吗?也许他是我的叔叔。罗西,打趣地说:”对我来说,他们不适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