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杰克 - 威尔谢尔希望他的球队能得到更好的结果在接下来的赛季

阿森纳中场杰克威尔希尔是希望他的球队可以利用的势头在接下来的赛季看到许多转换,做他们的对手在英超联赛中。曼彻斯特联,曼彻斯特城和切尔西管理上的变革在今年夏天和21岁的足球运动员,相信他的团队稳定性温格的指导下将提供自身实力为枪手。
“这是我们的一个伟大的赛季。其他几个大团队已经改变了经理本赛季我们有一个经理人在这里很长一段时间。他知道联赛,所以这是我们的一个伟大的赛季,我们希望能够向前发展。”“我们没有得到一个奖杯在七或八年。球迷们开始意识到这一点,我们感到了压力,我们要继续。”

“威尔希尔实现他的团队必须建立一个深小分队如果他们想要到结束的称号。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蒂姆•炮手刚刚带来年轻射手亚亚萨诺戈。”当被问及阿森纳是否可以在争冠竞争,威尔谢尔回答,“我觉得还可以。这是关于在英国,赛季很长,你需要一个很好的阵容,强大的阵容。我们可以添加一些更多的球员。”

“你看到一个很好的团队,像曼联这样的豪门球队,赢得了联赛冠军。他们可以做到始终如一。我认为这是在英国的一些伟大的事情。你必须有一个伟大的球队。”随着世界杯预选赛将重新滚动在9月,以及漫长的赛季中,将进行阿森纳,威尔谢尔看到的需要得到了很大的成效在他的团队拿着一个赛季前的比赛。“过去几个赛季我错过了季前恢复身体状况。”“所以,希望今年我能得到很好的效果,在赛季前强身健体,进行一些游戏,然后我会在国际比赛中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