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香川真司成为了日本的中流砥柱

一名前马尔的巴西国家将在合会杯的首放在后面弗雷德日本在星期天早晨。巴西将出一个4-2-3-1型,道主日本在国家体育,Barisilia。巴西主教斯科拉里被任命为领先的QPR将,塞萨尔进行在就匹配。而在左后的位置,前切西主仍然是低于或菲利佩·路易斯·塞洛之犹豫不决。


在日本国家的大本,他似乎仍然支持本田圭佑依然困着大腿受。本田的情况下,日本国家的中在比中可能会更加依于香川真司的作用。日本将加强对巴西的比中返回自己的队长谷部担任一个比赛节目。

新的日本肯定从来没有赢得过巴西队在他们的过去九次会议明年世界杯决赛资格。绰号武士蓝队只能够实现两个结果,他们失去了该系列的其余。他们希望依靠香川真司,他们可以赢得这个时候。

两个在2012年10月在波兰的弗罗茨瓦夫,在上次会议上,日本不得不承认的好处巴西0-4。但日本有中等会见时,巴西队在联合会杯的记录,在2001年和2005年两次会议,在此事件中,日本是能够容纳巴西平局。

虽然统计日本仍然落后于巴西,日本队主教练扎切罗尼认为,他的团队能够带来惊喜。“在欧洲,我从哪儿来,有很多人认为世界无法改变,但我不,”扎切罗尼部队。日本扎切罗尼下成功表现出令人惊讶的结果,包括成功地击败阿根廷和法国去年。在日本的比赛是相当开放的机会,他的第一次战胜巴西。日本希望这场比赛中,香川真司将不辜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