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降入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的球队

沃特福德遭受的1-0击败使最后一个降入英超联赛的球队终于落入了水晶宫的手中。与此,三支将取代维冈竞技、雷丁、女王公园巡游者的球队已完整了。除了水晶宫必须通过淘汰赛比赛之外,卡迪夫城和赫尔城已经先确保他们参与2013/14赛季英超联赛。

这意味着,不仅威尔士因看他们的两个代表——斯旺西和卡迪夫城在18个其他参赛者中可以感到骄傲。伦敦可以说代表自己的城市的球队数量减少。虽然沃特福德得到了提升,伦敦上赛季将仍然是英超联赛中贡献最多俱乐部的城市,具有六支球队:阿森纳、切尔西、富勒姆、女王公园巡游者、托特纳姆热刺、西汉姆联队。

女王公园巡游者获得的降解使在2013/14赛季伦敦球队的数量降低到5支。在其他城市仍然是最多的,但这仍然是一个挫折。当伊恩·霍洛威成功地帮助Eagles降入英格兰最伟大的联赛,一切都改变了。与这个成功,伦敦仍然将以六家俱乐部为代表。

在英超联赛参与者的事务,伦敦占了百分之三十。除了伦敦外,还有另外两个城市占超过一支球队,就是利物浦和曼彻斯特。利物浦仍然以利物浦和埃弗顿为代表,而曼彻斯特仍然主要由两种颜色——曼联和曼城。


其他十个城市——桑德兰、泰恩河畔纽卡斯尔、赫尔河畔金斯顿、特河畔斯托克、西布罗米奇、伯明翰、诺维奇、斯旺西、卡迪夫、南安普敦每个只有一个代表,将在2013/14赛季英超联赛不举行德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