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赫苏斯•纳瓦斯将转会到曼城

四个月前举行谈论之后,西班牙边锋——赫苏斯•纳瓦斯说,他自己已经准备加盟曼城了。塞维利亚说他们已经同意了曼城以预计将达到2400万英镑转会费引来纳瓦斯的建议。据报道,皇家马德里也热衷于收购这位西班牙足球运动员的服务,但是纳瓦斯说他已经作出了飞到英格兰的决定。

“我们已经与曼城谈过了四个月。已经作出决定了。有一些传言(关于皇家马德里),但是市民已经在我的面前,而我已经在前一段时间决定了。这是一个良好的前景,现在是作出行动的时刻。英超联赛是一个以很快的发挥的竞争。我为这件事所驱使了。曼城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离开塞维利亚,一个非常好的俱乐部,我将去到英格兰的大俱乐部,”这位27岁的球员说。

“这是我的选择。我对这个决定感到非常高兴。我希望能够继续发展,他们对我已经有了极大的信任,我想在那里继续做得好。这是很难的,因为我已经花了很多年来发挥在这些球迷的面前没,但是我已经作出了决定,我想到那里去。对我,这是一个良好的措施,我从不犹豫。我想感谢球迷(塞维利亚)和俱乐部,对他们已经为我所给予的,” 赫苏斯•纳瓦斯继续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