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韦恩•鲁尼想同英格兰国家队赢得世界杯

20048月离开埃弗顿,韦恩·鲁尼已经为曼联发挥在400场比赛了,在所有比赛中,他也已经为红魔打进了超过190个进球。在那段时间里,这位27岁的球员取得了很多奖项和成就。他同曼联成功地赢得五个英超联赛、两个英格兰联赛杯、三个英格兰足球总会社区盾、一个欧洲冠军联赛杯、一个国际足联世界俱乐部杯。

更何况他已经获得了许多各方和机构的个人升值,这些数量已经超过了他同亚历克斯·弗格森的球队赢得的。不过,在所有这些成功的背后,鲁尼仍然保持在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中面临大失败的忧患意识。吹捧为英格兰曾经拥有的最佳的球员之一,鲁尼已经记录了8场比赛,成功为他的国家打进了35个进球。但是,他并没有为他的出生土地给予过任何冠军。

“我可能结束我的职业生涯作为头号得分手,甚至拥有历来发挥最多的球员记录,但是如果你不成功(同球队),这些都是徒劳的。这就是我为英格兰国家队发挥的原因,为了帮助英格兰获得成功。有些人谈论记录,但我却不太想着它。我总是觉得要被认为成功,我必须赢得奖杯。我想赢得世界杯奖牌,”说鲁尼。

鲁尼做到这一点的最好机会是当英格兰国家队发挥在巴西的2014年世界杯。但在此之前,当英格兰国家队在马拉卡纳对阵巴西国家队时,鲁尼必须能够在罗伊·霍奇森的面前证明自己的能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