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达尼.阿尔维斯觉得西班牙国家队也有弱点

两个最喜爱的团队,西班牙和巴西将互相面临在2013年的联合会杯的决赛。但是达尼.阿尔维斯评估巴塞罗那球员谁为主了西班牙队也有弱点。他相信巴西将能够利用他们的弱点为取得胜利在联合会杯决赛。

西班牙国家队目前大多数居住着巴塞的球员。巴塞罗那贡献了9名球员为西班牙队竞争在2013年联合会杯或是最多比其他俱乐部。

许多罢赛的球员在西班牙国家队一点太多影响了打法。两队都被称为是依靠于控制球的队。但是达尼.阿尔维斯谁也是罢赛的球员却评估这是个弱点。他指的是巴塞罗那上赛季失败在欧洲冠军联赛于拜仁慕尼黑拦住了他们在半决赛。

阿尔维斯也乐观巴西能够利用西班牙的弱点当两队相遇在联合会杯决赛中,星期一。他相信巴西会给西班牙一个惊喜。“每个团队一定有弱点,包括他们。与巴塞罗那,我们没有赢得冠军联赛因为我们正面临着另一种哲学,”他说道。

“巴西有质量和我们将用我们的武器来保卫自己。最大的区别是我们的能力即兴创作。只有当人们知道我们的一切,我们仍然可以给惊喜。”“这将成为特别的日子和我们必须来与特别的东西为赢得它。我们的团队已经取得很大的进步,我们更了解彼此并我相信我们将给球迷带来快乐,”达尼.阿尔维斯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