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拜仁慕尼黑不想有变化

在驯化和欧洲的水平在2012-13赛季拜仁慕尼黑似乎占主导地位。要浏览下个赛季,他们被认为是不需要改造。支配被打上了成功,荣腾模具赢得了德甲联赛3-2击败斯图加特后,其主要竞争对手,多特蒙德队和DFB足协杯奖杯相差25分。

虽然在冠军联赛中,拉姆冠军令人信服。从小组赛的资格后,拜仁先后通过阿森纳,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然后才再次征服了多特蒙德在决赛中2-1。成功后的高音,拜仁慕尼黑不再建筑的,但瓜迪奥拉的海因克斯将填补教练的位置。瓜迪奥拉时代的开始之前,拜仁带来了多特蒙德的莱万多夫斯基和马里奥•格茨可能跟进。

这支球队和德国国家队的前球员,巴拉克认为,瓜迪奥拉不会让在球队中的许多变化。“巴拉克说,”我觉得有时候你进来的时候(新教练),你想'我必须要改变的东西。“但是,如果你看一下现在的球队,我觉得有没有真正需要改变的区域。

“很显然,他有自己的想法和他的团队如何扮演。我敢肯定,他看到了很多拜仁的比赛,即使不是全部,在过去六个月中,他不知道,不少地方需要改进。”“拜仁慕尼黑已经在半年或自上赛季达到了非凡的水平,正如我之前所说,只是一个小细节可能改变的事情只是改变的事情,因为你要发挥自己的风格。”

“巴拉克说,”但另一方面,正如我所说,你不能真正改变了很多东西,因为一切都非常好的工作,我敢肯定,他是一个聪明的家伙,和一个好教练,他将能够处理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