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张伯伦的父亲睡过头

亚历克斯Oxlade的父没有看到他的儿子在比中英格兰对阵巴西,因过头了一个漂亮的球,真的很可惜,他的儿子一定很希望他能看到他的。他的爸爸克声称在游戏过程中睡着了,因不得不采取亚历克斯机在早上。

“他:”我没有看到它,我开送她去机在上午0600分,所以我睡着了,前者涉及边锋在英格国家2-0战胜了巴西1984年在同一球拉卡,在一个匹配。

“我得到了很多的消息是一个大的目音,所以我会看它,”他林郭勒儿子Alex Oxlade,在比赛结束的那数字2-2扳平比分后,英格1-1落后。

之前,19亚历克斯透露,模仿父利增了球连进两球拿下Hateley翰·巴恩斯。比赛结束后,阿森员说,“我敢肯定,我的父会感到高。”但他的父亲显然是睡着了。

“他睡着了呀,他:”听起来像就是他闻讯后他的父没有看到目是正在睡。英格国家主教霍奇森,亚历克斯称Oxlade在英格巴西匹配和用它了一个外的度。英国自己的演奏是没有服力的,尤其是在上半年,但-哈特发挥出色,省一些时间的侵巴西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