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在曼城的承诺

曼城证实,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以为期三年的合约已被任命为他们的新主教练。成功地率领马拉加到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佩莱格里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这家西班牙俱乐部。市民在足总杯决赛中冲击失败给维冈竞技之后,他的名字就与这位英格兰大俱乐部被关联起来。不久,已经三个赛季处理市民的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被解雇了。

“我很高兴地接受了这个机会。无论在场上和场外的成功,该俱乐部有了明确的目标,我将致力于做出重大的贡献。在曼城的所有人都希望持续成功的,我很高兴能与一个才华横溢的阵容、高管团队、董事会合作,就为了给他们坚定支持的球迷结果,”他说。

“曼努埃尔是一个非常有经验而良好往绩记录的经理。他对曼城的长远发展的理念、态度、承诺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我很高兴他加盟我们,”市民主席阿尔•穆巴拉克说。 佩莱格里尼将带他的教练组的三个成员,但曼奇尼的助手当这位意大利主帅离开时担任看守人的布莱恩•基德仍然是曼城新的管理的一部分。

这位来自智利的主教练作为经理有了25年的经验。此前,他率领比利亚雷亚尔到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完成在联赛积分榜的第二位,但当处理西班牙大俱乐部皇家马德里,他只持续一年。目前,他最艰难的任务之一是收集市民支持者的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