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阿什利科尔当切尔西的主席

切尔西左后卫的阿什利科尔将队长的英格兰国家队在周三对阵爱尔兰在友好,以及为他的表现高达100倍,与英国方面。“他一直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不只是为阿森纳和切尔西,也为英格兰英格兰主帅罗伊•霍奇森说,”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前的友谊赛。

然而,按照他的说法,兰帕德依然是英格兰队队长史蒂芬杰拉德仍然在很大程度上伤害。科尔,谁现在是32岁,将在周三晚上在温布利球场与英格兰友谊赛爱尔兰在比赛中执行多达102

以前,当国家队对阵巴西去年二月,阿什利科尔成为了第七的球员谁已经加强了英格兰队多达100倍,彼得•希尔顿(125),大卫•贝克汉姆(115),鲍比•摩尔(108),博比•查尔顿(106),比利•怀特之后(105),以及史蒂文•杰拉德(101)。

“他(阿什利•科尔)一直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不只是为阿森纳和切尔西,但也为英格兰队。”据霍奇森,兰帕德没有预约科尔作为英格兰队长匹配今晚稍后。“这是他的表现(阿什利科尔),所有102为国家队。弗兰克和我感到高兴的是,他将带领球队,然而,弗兰克依然是队长。”

同时,兰帕德说:“这是不合适的,我很高兴,科尔佩戴队长袖标,他占了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之一”至于爱尔兰国家队将执行自1991年以来第一次在温布利英足总,英足总15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周日对阵巴西的友谊赛也是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